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国安0-0闷平大连 谭天澄屡失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26日14: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6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9点半,预备队联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最终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0-0战平了大连实德。此前一天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3-0击败了大连实德,获得联赛首个主场胜利。不过在今天的预备队比赛中,国安并未实现双杀。

  国安和实德的两位主帅帕切科和朴成华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朴成华一直很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而帕切科依然十分有激情地指挥着比赛。今天双方派出的基本都是年轻的替补队员,两队场上唯一的老将路姜和闫峰分别担任队长。

  开场后国安打得非常流畅,也占据了优势。第9分钟,谭天澄面对空门选择吊射,不过他的射门偏出;两分钟后,谭天澄的射门被扑出,徐武的抢点补射再次偏出球门。随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也踢得很凌乱。第40分钟,由于大连后卫在禁区内倒地护球,被判罚间接任意球,国安将球打到中路,不过王昊智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易边再战,谭天澄接连错失了得分良机,第68分钟大连获得绝佳机会,角球罚到禁区后形成了混战,最终射门被国安后卫在门线处解围。第75分钟,谭天澄再次获得单刀机会,由于射门太正被门将没收。比赛最后阶段,谭天澄左路突破后传中,不过队友并没有包抄到位,球滑门而出,最终双方战成0-0。

  国安首发:张思鹏:于洋,雷腾龙,张俊哲,丁海峰;路姜,王昊智;徐武,李翰博,李提香;谭天澄

  大连首发:张翀;姜积弘,杨博宇,薛亚男,郑剑峰;郝兴晨,倪玉崧,阎峰,赵学斌;姚博,李智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