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未来双核无制约关系 张稀哲和朴成相得益彰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6日14:58

  联赛头两场,张稀哲一直是队内前幺主力的不二人选。可头两场后帕切科就用朴成替代张稀哲首发。朴成来到国安后,球迷叫好,但也担心一山不容二虎。有球迷向老帕建议,国安打“双核心”战术,但老帕有自己的用人之道。

  上轮朴成首发,为徐亮赢得了破门的任意球,同样下半时替补上场的王晓龙立刻破门。昨晚憋了一轮后,张稀哲替补登场,他与“竞争对手”朴成并肩作战。想不到,老帕这一招反而激发了张稀哲。他两次补射,先是创造了点球而后完成了破门,补时阶段又贡献一次助攻。奇兵版的张稀哲为球队锁定乾坤,这是老帕的用人之奇。

  目前,国安未来的双核张稀哲和朴成并没有相互制约,反而相得益彰。正如张稀哲所说:“我信任教练员,他总会把最好的派到场上。”国安队友之间的信任、队员与教练员之间的信任让国安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