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小牛老板批裁判不怕罚款 开拓者负小牛2-3落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7日05:59

  本报讯昨天,小牛击败开拓者后大比分以3比2领先。赛前,小牛老板库班批评了裁判在第4场的判罚,并称不怕联盟罚款。

  上一场,罗伊在末节独得18分,开拓者逆转小牛。库班至今仍对当时裁判在第4节吹诺维茨基犯规和钱德勒第5个犯规不爽,“我觉得他们错判了。否则的话,我们两队现在的对话情况会完全不同。如果联盟对我的话不爽,他们可以给我开单子”。

  此战,小牛主帅卡莱尔改用马里昂(14分)单防罗伊,这直接导致开拓者核心全场只得到5分。3节结束,小牛领先12分,随后祭出顽强的防守,令开拓者一度7分钟内不得分。其中,钱德勒(14分、20个篮板)是最大的进攻保障,抢下13个前场篮板,这是自1995年奥尼尔的14个进攻篮板后的季后赛单场最高。

  诺维茨基拿下25分、8个篮板,基德14次助攻。在NBA历史上,系列赛2平后,赢下第5场的球队晋级率高达83%。不过,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强调:“那是历史,不代表我们完蛋了。现在我们要回主场,先把比分扳称3比3再说。”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