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热火球员评分:查莫斯晋级战爆发 毕比令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28日09:45
热火VS76人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终于还是败了,他们以91-97的比分不敌热火,输掉了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并且在大比分上以1-4出局,热火则提前结束了这个系列赛,和更早结束的凯尔特人相会在了东部半决赛中。

  毫无疑问,三巨头是热火这个系列赛的主角,但是角色球员们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下面我们就系统的看一下这些球员们在系列赛中的表现,给他们打一下分数。

  1, 查莫斯:8.5分

  查莫斯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比较一般,数据分别是6分1助攻,2分3助攻和0分3助攻,但是到了第四场比赛他就拿下了9分3篮板2助攻和4抢断的全能数据,而到了第五场也就是晋级的这场,他全场拿下了20分,其中三分球12投6中。仅此一战就奠定了查莫斯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贡献。

  2, 詹姆斯-琼斯:8分

  琼斯在这个系列赛中相对比较稳定,第一场9分5篮板,第二场7分3篮板,第三场8分5篮板,第四场5分6篮板,第五场9分3篮板。琼斯的主要作用在三分球方面,这是对于76人相当大的威胁,在晋级战中他的9分全部来自三分球。

  3, 乔尔-安东尼:8分

  安东尼的主要作用在于防守端,他的灵活性是其他内线所不具备的,何况面对没有强力内线的76人,最适合他的发挥。在五场比赛中他都有得分进账,虽然这些数据不太高,但是在篮板球方面他却发挥的比较出色,前四场合计抢下了21个篮板球,第五场也有5个,算是一个比较合格的角色球员了。

  4,伊尔戈斯卡斯:8分

  伊尔戈斯卡斯现在是热火内线的主力球员,在这个系列赛中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前三场比赛他分别拿下了8分6篮板,7分6篮板和10分8篮板,不管是数据还是作用都比较出色,不过第四场只拿下了1分1篮板,第五场更是只打了4分钟,这是他最终比前面几个球员评分较低的重要原因。

  5,麦克-毕比:7分

  毕比在这个系列赛上的表演多少有些让人失望,不管是从数据上还是从效率上他都没有什么出色的发挥。除了第一场靠着两个三分球拿下8分之外,剩余的四场比赛他都没有找到自己投篮的感觉,第三战5投1中得到3分,第四战6投0中吃到鸭蛋,最后一场仅仅打了4分钟,当年的白巫师风光不再。

  6,打酱油组:6分

  马格洛伊尔:仅第二场打了3分钟,1个篮板球1次助攻,其他数据包括出手都是0;

  麦克-米勒:前两场各出场3分钟,第一场3投0中只有1个篮板球,第二场除了1次失误和1次犯规外无数据;

  朱万-霍华德:第二场打了3分钟得到了3分,第四场打了2分钟无数据,第五场打了2分钟得到1个篮板球;

  艾迪-豪斯:第二场打了6分钟得到了2分,第四场打了3分钟无数据,第五场打了9分钟得到1篮板1抢断。

  7,无出场纪录组(丹皮尔、皮特曼、哈斯勒姆):鼓励分5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琼斯再成奇兵恐挤走米勒 三巨头外唯他火力最强
  • ·波什此消彼长遏制布兰德 睿智卡位实现篮底称霸
  • ·伤病成绿军夺冠风向标 热火差一人实力达最大化
  • ·伊戈达拉关键时刻胜皇帝 詹姆斯准三双难掩瑕疵
  • ·韦德压哨暴扣锁定胜局 闪电侠方是热火末节核心
  • ·热火球员评分:查莫斯晋级战爆发 毕比令人失望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