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热火队释疑无控卫怪阵 迈克-毕比并未失去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23日06:37
对阵76人毕比表现尚可
对阵76人毕比表现尚可

    搜狐体育讯 在此前热火队以100-94击败76人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较量当中,在比赛的最后将近7分钟时间里,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伊斯特拉居然排出了一个怪阵,让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詹姆斯-琼斯搭档后场,后场阵容当中居然没有一名控卫球员,作为球队控卫的迈克-毕比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在最后打关键球的那段时间里被搁置。

  迈克-毕比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在热火队季后赛首轮的前三场比赛当中总体上打得有些挣扎,但是斯波伊斯特拉表示,第三战关键时段没有派他们两人当中的一人出场并非是对他们两个人的惩罚,只是在当时那种情况下让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詹姆斯-琼斯搭档后场可以让热火队的进攻打得更加流畅一些。

  “那就是比赛的自然流程而已。”在今天热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斯波伊斯特拉这样说道,“我们以前有用过这样的阵容组合,这并非我在比赛当中第一次使用这样的人员搭配,幸运的是,我们这一招是管用的。”

  在与76人队的前三场比赛当中,热火队的控卫的确没有发挥太大作用,毕比在前三场比赛当中投篮命中率低至28.6%,他以往的招牌三分球总共也只有15投4中,三场比赛加起来毕比只送出四次助攻,但是总失误次数就达到了5次。查尔默斯的情况并不会比毕比更好,他前三场比赛总共12投3中,其中三分球是6投仅1中。相对而言,76人队控卫霍勒迪前三场比赛场均17分是全队最高的,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4.7%,三分球15投9中,命中率更是高达60%。

  “我并不会对这一点感到担心。”斯波伊斯特拉说道,“我们的两名控卫球员已经表明,他们能够为我们提供有帮助的出场时间、有效率的出场时间,我欣赏的是他们给我们带来的一些不同的东西。虽然我在第三场比赛末段没有派控卫出场,但那并不会影响我对他们的信任度,下一场比赛该怎么用他们,我还是会怎么用他们。他们此前只是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已,后面他们会实现反弹的。”

  韦德给出的解释则是这样的,76人队在第三场比赛当中试图通过采取错位攻防的方式来对付热火队的侧翼,所以热火队不得不做出调整,不派控卫出场征战最后那几分钟的比赛。“现在并没有什么事情真正发生变化。”韦德说道,“常规情况下,我们还是会使用常规的阵容打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