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领头羊迎战副班长抢三分 无帅深足能否改写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4月28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第5轮争夺,领头羊杭州绿城主场迎来了榜尾对手深圳红钻的挑战,由于亚冠联赛也进入到了关键时刻,能否在魔鬼赛程下保住继续领跑的优势,对于杭州队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上一轮比赛,杭州绿城不敌辽宁宏运遭遇赛季首败,而在亚冠赛场,绿城同样没能得分,双线作战面临的难题或许让吴金贵绞尽脑汁。当然在亚冠还存有出线希望的情况下,绿城主场或许会做出一些人员的调整,毕竟在生死战面前,保存实力拼一把,也给球迷们留下好的印象。人员方面,小将唐佳庶由于红牌停赛,正好可以养精蓄锐为亚冠做准备。

  相比较而言,深圳红钻则显得有些狼狈,开局三连败成为副班长,主场的迁移都让他们此次客场作战凶多吉少。还有一点不得不提,这一战深圳队还将面临无主帅的尴尬境地,白巫师特鲁西埃因私事回国,尽管外界一致报道这是球队和他早已达成的协议。但这个时刻的离开,不得不令人产生怀疑他是不是就此落跑?无帅深足确实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想要走出目前的窘境还需时日。

  数据方面,目前杭州九分并列榜首,外援拉米雷斯三球也在射手榜前列,战副班长自然是他进球的好机会,绿城两个失球数也是中超16强中最少的。反观深圳队三场比赛下来还一球未进,乌龙球倒是有一个,这样的攻击力恐难给绿城国字号防线带来压力。从两队的中超交战记录看,07赛季到10赛季,两队交手八次各自赢了四次,没有一场平局。不过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那就是最近两年绿城战绩占据优势,上赛季更是双杀深圳,这也符合近年来两队整体走势。这一场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较量看起来没有太多的悬念,当然深圳的那些零的记录能否在这场比赛得到改写也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