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辽足战恒大前摆迷魂阵 模糊阵容小肇防线再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0: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8日报道) 4月29日,辽宁宏运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也被俱乐部定性为向21年前夺得亚俱杯冠军的那支辽宁队致敬的比赛。赛前,辽宁宏运大摆迷魂阵,适应场地是主力替补混搭在一起,旨在迷惑广州恒大。

  辽宁宏运刚刚在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球队士气正旺,主力前锋杨旭赛前表示:“我们虽然没有恒大的500万奖金,但是我们有不服输的气势,这比赛谁赢谁输还不好说呢。”他们4月28日一早赶往广州,因为广交会球队预订的酒店条件很差,无奈之下球队紧急联系了之前北京国安入住的那家五星级酒店,球队下午又匆匆忙忙的搬了家。

三地歌手为恒大护航 天后亮相陈奕迅或加盟(图)

  虽然更换酒店有点折腾,但是球队抵达天河体育场的时候还是显得精神饱满。对抗训练的时候,主教练马林有意识的对阵容进行了模糊化的处理,肇俊哲、于汉超、杨旭、陈星等绝对主力居然身穿着不同颜色的背心,显然此举是为了迷惑广州恒大。

  主力中后卫王博在上一轮比赛中吃到红牌,他无法在这场关键比赛当中出场,与此同时防线核心杨善平还在养伤,辽宁队的防线再次陷入危机。无奈马林只能启用澳大利亚人戴恩打中后卫,右边后卫只能再次用队长肇俊哲来救火。原本吴高俊可以打右边后卫,但是他再次受伤也打算了球队的部署。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辽宁宏运上下还是表达了足够的信心,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黄雁表示:“我们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自己的精神来,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向21年前的那支球队致敬,不管比赛胜负如何,只要大家能够表现出辽宁宏运的气势来就可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