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于大宝:争取胜成都提升士气 两个客场积累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28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29日晚,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成都谢菲联队。主力前卫于大宝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对成都一战是提升士气的好机会,一定会全力争取胜利。

  因为身背两张亚冠黄牌的他,已经铁定无缘5月4日与济州联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中泰达将会暂时失去这个攻击好手,但同时他也无需像其他队友那样顾及体能。因此对于于大宝来说,明天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毫无疑问他必然会倾尽全力。

  作为本轮泰达队的对手,成都谢菲联尽管在人员架构方面不及泰达,但前4轮他们的成绩并不差,先后逼平了山东、大连和长春这三支曾经的冠军之师,因此泰达没有理由轻敌。“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拿下对手会帮助我们提升士气,”于大宝说,“连续两个客场对我们的消耗很大,但是同时我们也长了经验,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会针对对手来补足细节问题。”

  三名澳大利亚外援的加盟,让成都队多了一分硬朗的作风,而泰达在与澳洲球队交手的时候素来不占优势。对此,于大宝说:“我想我们还是以自己为主,比赛中尽量避免伤病,毕竟是在自己的主场。现在李玮峰和权辑的伤也在逐渐恢复,已经和队伍合练了,比赛时我们一定会以最佳阵容,全力打好比赛。”

  此役之后,等待泰达队的将是5月份的魔鬼赛程,“我们已经学会了调整心态,五月份的比赛和四月份一样非常密集,但队员们可以自己调整,比赛时我们会展现最好的一面。”于大宝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