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蔡剑忠:丁俊晖永不服输 特鲁姆普像戴了瞄准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3:14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手感欠佳 3-5落后特鲁姆普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13-10生涯首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1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首先在丁俊晖与特鲁姆普之间进行,在首阶段八局的比赛中,丁俊晖暂时以3-5落后特鲁姆普。央视著名斯诺克解说员以及斯诺克亚洲冠军蔡剑忠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点击为丁俊晖加油!!>>

  第一局小晖单杆121分,先拔头筹。第二局特鲁姆普单杆过百扳回一局,蔡剑忠直叹特鲁姆普太准了。比赛期间蔡剑忠爆料,丁俊晖有着不服输的精神,据他介绍,在他小的时候如果有人赢过他,他就一定会找机会赢回来,否则不能善罢甘休。

  第四局,特鲁姆普一上来依然手感火烫 ,蔡剑忠点评:特鲁姆普好像看到球就能打进,神了!主持人更是直说:这简直是带着瞄准镜在打球啊。

  有观众说发短信说,特鲁姆普是不是开了外挂在打球啊,怎么这么准。一看就是一个游戏迷。据解说员介绍,丁妈妈陈习娟虽然每天都陪伴着丁俊晖,但是小晖的比赛她却不到现场观战,她只是在球员休息室看电视,看现场太紧张。

  对于特鲁姆普只注重进攻,而忽略防守这一现象,蔡剑忠认为,实践证明他的打法赢得了比赛,这就说明存在其合理性,但是不代表将来的发展方向都是激进型打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