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晋级4强 丁俊晖再次创造历史纪录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4月29日10:49

  继上轮比赛淘汰宾汉姆首次晋级斯诺克世锦赛8强后,丁俊晖今天凌晨再创历史,以13比10击败塞尔比,跻身世锦赛4强。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好,在所参加的4项排名赛中,均顺利闯入8强。这种良好的状态,也延续到了世锦赛。丁俊晖首轮以10比2轻取伯内特,次轮以13比12逆转宾汉姆,首次挺进世锦赛8强。“小丑”塞尔比近来状态也十分出色,是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亚军。世锦赛上,他先后战胜罗伯逊、亨德利,与丁俊晖在8强中相遇。最终经过23局的较量,丁俊晖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挺过了塞尔比最后时刻的疯狂反击,将领先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丁俊晖面对媒体的赞誉,保持了冷静态度,“我觉得自己现在很坚强,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放弃,即使只有一次机会,我也会坚持到底。”

  丁俊晖此次顺利晋级世锦赛4强,不但刷新了个人的世锦赛最好成绩,也平了亚洲球员在斯诺克世锦赛的最好战绩。4强赛中,丁俊晖将面对夺冠呼声极高的特鲁姆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