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保罗失落的眼中依稀有泪 2012联手魔兽绝非笑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11:52
湖人胜黄蜂晋级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黄蜂主场与湖人的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他们已经落后17分,新奥尔良主场的球迷大部 分都已经离去,只有那些固执的球迷还留下来陪球队到最后。蒙蒂-威廉姆斯将用贾森-史密斯换下保罗,直 播镜头找到保罗的时候,保罗坐在替补席上耷拉着头,在他重新抬头的一瞬间,失落的眼中依稀有泪,又是一个失望、伤心的赛季。

  失落的不只是保罗,在他被湖人淘汰之前,他的好哥们德怀特-霍华德在亚特兰大经历了和他一样的心情, 被老鹰在第六场比赛里淘汰结束了这个赛季。两个落难的哥们,都在这一夜感受到了失利的苦涩,只是两个 人止步季后赛首轮的方式不一样,首轮结束后也不得不让他们认真考虑未来的路。

  保罗身边的帮手天赋有限,兰德里、阿里扎、贝里纳利、奥卡福都是有着不同先天缺陷的球员,可这帮球员 都将各自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和湖人拼到了最后,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队友的努力让保罗感动,保罗为 队友的战斗而骄傲,无论他们怎么努力都弥补不了天赋上与湖人的差距,保罗的三双,单节8次助攻这些系列 赛里的神勇表现,都无力带领黄蜂打败湖人。

  霍华德被淘汰的路却是和保罗完全不一样,理查德森、尼尔森、特科格鲁和阿里纳斯都有天赋有实力的球员 ,可这些人的斗志、决心和拼劲令霍华德心寒,和保罗身边的人更是无法相提并论。可以这么说,魔术的队员是浪费了他们的天赋,每场比赛无论霍华德怎么去努力,无论他怎么去激励队友,都起不到什么作用。

  一个是联盟顶级控卫,一个是顶级中锋,两个人在各自的球队里孤军作战,在经历了两天不同的失利之路后 ,他们在未来很有希望走在一起,为了梦想而联手。保罗+霍华德,这是一个光想一想就能让人疯狂的组合。

  霍华德说他爱奥兰多,没想过离开,保罗也还没有明确说过要离开黄蜂。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后,两个 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保罗4年628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但是他在2012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霍华德5年8324万美元的合同,同样在2013夏到期,2012年夏拥有提前结束合同的球员选项。

  湖人、凯尔特人、热火和尼克斯这些球队已经告诉保罗、霍华德,这已经不再是一个球星就能单枪匹马横扫江湖的时代,要实现梦想就得相互联手。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2012年夏天,保罗、霍华德联手并非是幻想。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科比肘击奥卡福遭严惩 联盟裁定 为一级恶意犯规

禅师时代湖人夺冠赛季首轮回顾 2 次遭顽强抵抗

蜂王毒刺不伤人反要自己命 保罗 大漏洞当有此败

解析黄蜂为何如此难缠 俩毒刺似 为湖人量身定制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