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沪鲁大战两队皆欲三分 奚志康:胜鲁能改写历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9日13:27

  本报上海4月28日讯(记者 胡建明) 沪鲁之战一触即发。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主帅奚志康说:“这个赛季我们主场还没有赢过球,要拿下鲁能改写历史!”前来挑战的鲁能主帅伊万也不客气,面对上海媒体的围堵,他毫无惧色,“与任何一个对手比赛,我们都想要三分,打上海申花也不例外!”到底鹿死谁手,本周五晚上答案就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揭晓。

  除了莱昂因伤留在济南之外,伊万将鲁能目前状态最好的18员猛将带到了上海滩,前一天因为胃疼没有参加训练的崔鹏在28日的训练中表现得生龙活虎。最近状态颇佳的外援奥比纳在训练中也表现出了抢点意识,他几次补射破门让人依稀看到了那个在巴甲联赛中攻城拔寨的悍将。看着麾下众将在训练中都表现不俗,主帅伊万增加了很多底气。如果不出意外,伊万还将沿用上一轮主场战胜陕西队的主力阵容与申花队周旋。

  上赛季,鲁能客场战胜上海申花队后,登上了联赛半程冠军的宝座。本赛季,鲁能在之前的比赛中并未表现出令人信服的霸气,很多人都希望鲁能能借本场比赛扭转一下颓势,鲁能内部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上海申花队一直都是中超联赛中的强队,在我们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挑战这样一个对手,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希望这场比赛能成为球队找回状态的关键之战。”

  鲁能主帅伊万也有同样的想法,在他看来,鲁能要想重新证明自己,一定要力争拿下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伊万说,虽然鲁能最近一段时间的赛程比较密集,但他相信队员们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也不知道是为了给自己打气,还是为了提前打击一下对手的士气,伊万在谈到申花新帅奚志康时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我对他不是很了解,我只是听说过他。”当上海记者告诉伊万,奚志康和伊万都当过布拉泽维奇的学生时,伊万有些不快:“我并不是布拉泽维奇的学生,我们是合作者,我从事教练工作已经30年了。当然,布拉泽维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在一起工作过7年,在我们合作期间,克罗地亚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显然,伊万并没有把奚志康放在眼里。

  前不久,在上海申花队状态不佳的时候,申花俱乐部专门为球队请来了一位技术顾问,他就是曾经在鲁能和申花队工作过的可可维奇。据了解,在本场比赛之前,奚志康已经将带队训练权交给了可可维奇。听到这个消息后,鲁能俱乐部觉得这场比赛更有看头了,“每次打申花队都会有很多故事发生,这个可可维奇之前曾经在我们俱乐部工作过,当年他就是在与我们合同还没有结束时,就被上海申花队挖走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