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战申花阵容或变脸 士气高涨伊万想客场赢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9日11:14

  远征上海滩,挑战“死对头”。鲁能一行乘坐东方航空MU 5532航班于昨天中午降落上海虹口机场,在上轮主场战胜陕西人和,成功抓住救命稻草之后,再次向积分榜前列发起冲击。比赛将在29日19:45在虹口体育场准时打响,伊万渴望延续他带队以来对申花队的连胜战绩。

  鲁能阵容或将变脸

  或许是未来鲁能将在短期内连续遭遇恶战,队员们需要储备体力迎接更多的考验,所以在28日的对抗训练中,鲁能队的主力阵容出现了不小的变动。在后防线上,外援雷纳托重新当上主力,跟他搭配的是里卡多。苑维玮继续出现在防线的右路。从训练来看,鲁能队左路防守的人员安排令人颇费思量,尽管买提江进入主力一组,但考虑到只有20名队员参加踩场,半场对抗也只能是10打10,买提江的位置到底是左前卫还是左后卫难以判断。连续8场比赛打满90分钟的郑铮依然有机会继续担任左后卫。队长刘金东也出现在了中场主力一组,跟他一起在中场组织的还有周海滨和李微,王永珀和奥比纳在锋线上搭档。安塔尔、邓卓翔和感冒初愈的韩鹏则都穿上了象征替补的蓝背心。

  士气提高伊万想赢

  从赛前训练来看,鲁能队士气高涨,队内的气氛也不再显得压抑,久违的笑容重新出现在队员们的脸上。在对抗过程中,奥比纳、韩鹏均有进球,周海滨则两次击中球门横梁。训练结束后,伊万承认自己对现在球队的状态比较满意,“在前面的比赛中我们之所以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主要是准备期内比赛打得比较少,随着亚冠和中超比赛的深入,我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4月和5月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我也会尽力通过训练来调整好球队的状态。”

  因为状态逐步回升,伊万的底气就更足了,“上赛季我们在这里击败了申花,取得了半程冠军,那是场伟大的胜利,我们这次的目标依然是三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