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小晖状态回勇 连胜五局9-7反超特鲁姆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0:49
丁俊晖摸耳思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特鲁姆普进行了第二节的争夺,丁俊晖在这节状态有所回升,在4-7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连胜五局,总比分9-7反超特鲁姆普,在第三节的争夺中占据了先手。

  丁俊晖本届世锦赛状态不错,首轮大胜伯内特之后,第二轮绝地逆转宾汉姆,随后八强中击败强敌塞尔比,成功晋级半决赛。丁俊晖在半决赛的对手是特鲁姆普,后者最近一段时间状态非常出色,中国赛中以黑马身份夺得冠军,本届世锦赛也是击败卫冕冠军罗伯逊,淘汰了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后晋级了半决赛。

  在双方首节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错第一局就单杆破百,但特鲁姆普最后就还以颜色,第二局立即破百,随后比赛中特鲁姆普精准的远台占据主动权,最终第一节战罢特鲁姆普总比分5-3领先丁俊晖。

  第9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防守中依旧是失误连连,特鲁姆普拼接精准的远台两次获得上手的机会,但是糟糕的走位却接连错失连续得分的机会,随后丁俊晖上手单杆拿下9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5落后一局。第10局比赛中,丁俊晖防守出现失误,特鲁姆普长台拼球上手,连得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的防守争夺中,丁俊晖依旧是回球不到位,特鲁姆普长台进攻打开局面,上手连得51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连得14分后叫位出现失误,随后的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一杆斯诺克令丁俊晖罚分,特鲁姆普随后连续打进彩球66-2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6-4领先丁俊晖。

  第11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率先拼球上手,连得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特鲁姆普拼球上手,拿下31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后连得23分,比赛转入防守争夺中。丁俊晖进攻中袋红球没能打进,形成了斯诺克球,但随后特鲁姆普一杆解球直接将红球解进,这杆运气球帮助下特鲁姆普上手连得49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上7-4领先丁俊晖。第12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长台进攻将红球打出球台被罚分,随后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再次选择拼球,结果没能打进形成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选择做防守。随后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14分形成超分,特鲁姆普没有放弃选择做斯诺克,丁俊晖再度上手后清理完彩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5-7落后两局。

  第13局比赛中,这局开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两度拼球上手,但是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丁俊晖的一杆失误打到蓝球被罚分给了对手机会,特鲁姆普上手连得1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7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6-7落后一局。第14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拼球上手,拿下1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0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随后比赛中特鲁姆普开始追分,特鲁姆普超强的准度连续得分,特鲁姆普清台将实现超分,击打蓝球的时候特鲁姆普击打底袋不进却幸运的落进了中袋,随后打进粉球,但是叫位黑球的时候失误,特鲁姆普强行进攻没能打进。随后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拼球失误,丁俊晖打进黑球成功拿下富有戏剧性的这局,总比分追成了7-7平。

  第15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开球后拼球上手,但随后打黑球的时候将红球撞入袋中被罚分,随后特鲁姆普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8分后转入防守。丁俊晖随后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5分进攻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也出现了失误,进攻黄球的时候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上手连续打进彩球拿下这局,总比分8-7反超特鲁姆普一局。第16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拼球上手,连得1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进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逐渐占据上风,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3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比赛再度进入防守争夺中。随后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续打进彩球成功拿下这局,这样第二节战罢,丁俊晖连胜五局总比分9-7反超。

  附:丁俊晖VS特鲁姆普具体比分

  第一节:121-0, 0-110, 37-52, 38-89, 57-50, 6-81, 65-9, 0-74

  第二节:92(91)-23, 21-66(51), 47-80, 60-19, 75-20, 67-56, 54-39, 71-34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特鲁姆普为备战没时间刮胡子 丁俊晖心态显成熟
·蔡剑忠支招丁俊晖反击 两现象表明超新星已疲惫
·台联:特鲁姆普紧张过度 欧体:小晖将成亚洲第一
·15年来最年轻世锦赛四强 特鲁姆普堪称小晖翻版
·洪钢:看好小晖进决赛 庞卫国解说世锦赛大决战

1.您认为丁俊晖在第二阶段反超比分的原因是




2.您认为两人第三阶段的比赛会怎样?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丁俊晖!
丁俊晖反超我太开心了!
看丁俊晖比赛好紧张,心脏病都要犯了
小晖不要松懈,继续加油啊!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