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无帅深足遭遇四连败 基伦打破球队进球荒仍告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30日03:4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特鲁西埃在或不在,深圳队都在输球。昨晚深圳队与中超“领头羊”杭州绿城的比赛被称为“首尾之战”,在特鲁西埃“缺阵”的情况下,尽管基伦为深足打破了赛季的进球荒,但深足最终仍以1∶2落败。

  由于主帅特鲁西埃近日返回法国处理个人事务,因此此役由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临时指挥。除了主帅缺席,此役深圳队的人员方面亦捉襟见肘,主力后卫杰尼斯及前锋卷诚一郎均因伤缺阵。面对严峻的人员不足,奥斯埃姆斯祭出352阵型,新西兰前锋基伦与黄凤涛搭档锋线。

  开场后深圳队士气很足,反客为主地向杭州队后场频频进攻,基伦在进攻中错失了一次必进球的良机,错过了这次机会后,深圳队士气滑落,近期有传出遭受队友排挤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在一次回防不及的情况下,被对方边路队员范晓东成功破门。上半场拉米雷斯破门助杭州队取得2∶0领先。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深圳队下半场再次打出攻势,第73分钟基伦门前摆脱绿城队门将姜波,左脚打门,深圳队收获了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但最终深足没有再进球,比分保持在1∶2。

  5月8日,深足将在惠州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如今四连败后的深圳队如何能在劲敌手中拿分,将会是特鲁西埃归队后的最大问题。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