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欲破皇马纪录 银河战舰轮换迎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0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全面上演。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周中欧冠的完胜让巴塞罗那在联赛的心情会十分的放松,8分的巨大优势可以给瓜迪奥拉充分的空间轮换阵容,本轮巴萨若能继续保持不败,红蓝军将打破皇马队史上所创造的31轮不败的纪录;皇马本轮是主场迎战处于降级区边缘的萨拉戈萨,银河战舰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是内忧外患不断,欧冠主场完败,口无遮拦的大嘴又给他带来了巨大的舆论压力,本轮面对志在保级的萨拉戈萨,皇马主场难保不被弱旅爆冷。其他的交锋中,奥萨苏纳主场对瓦伦西亚的保级战,以及拉科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也将会比较令人期待。

  皇家马德里 VS 萨拉戈萨 文字直播间

  开赛时间:05月01日 星期日 00:00

  【两队交锋共计113次 皇家马德里72胜22平19负 进240球 失131球】

  两队交锋共计113次,皇家马德里72胜22平19负,进240球失131球占据绝对优势。萨拉戈萨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皇马还要追溯到2001年,也就是说,萨拉戈萨已经有10年不胜皇马。最近的15次交手,萨拉戈萨5平10负,悬殊相当之大,几乎没有悬念。皇马近期的精力全部都集中在和巴萨之间的较量上,虽然赢得了国王杯,可是本周中的欧冠半决赛主场0-2不敌让人感觉皇马有点伤不起!萨拉戈萨现在保级路走的还比较稳当,最近8场比赛4胜4负,其中胜利全部来自主场,客场都输。

  联赛8分的巨大劣势使得皇马现在对联赛提不起丝毫的兴趣,因此本场比赛,银河战舰也不会投入太多的精力。穆里尼奥在赛前的大名单中就雪藏了部分绝对主力,其中就包括了C罗、阿隆索、阿尔比奥尔等人。当然皇马雪藏主力并不代表实力会下降,最近状态不错的卡卡、伊瓜因、本泽马等人人,都一直跃跃欲试。上一轮6-3狂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3人就都有相当不俗的发挥。赫迪拉和加戈因伤休战,穆里尼奥招入了上轮出战的年轻左后卫纳乔,小将胡安-弗兰也入围。以皇马的替补阵容,主场拿下萨拉戈萨完全不成问题。

  萨拉戈萨方面,中场主力安德尔本轮停赛。孔蒂尼、贝托洛等4人因伤缺席。失利本来就现相差悬殊,萨拉戈萨现在又有部分主力伤停,客场想要抢分的可能性不大。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格拉内罗、卡卡、厄齐尔、卡纳莱斯/本泽马、伊瓜因

  萨拉戈萨(4-2-3-1): 道布拉斯/迪奥戈、雅罗西克、达席尔瓦、奥布拉多维奇/庞西奥、加比、博塔哈尔、拉菲塔、贝尔托洛/乌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