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巴克利大嘴预言小牛胜湖人 禅师与库班开打嘴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4月30日13:55
(巴克利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4月30日报道)上一次湖人和小牛在季后赛遭遇,还是23年前,1988年的西部决赛,湖人队总比分4-3击败小牛。今年西部半决赛,湖人和小牛再次碰面,口水战却有可能成为主角。

  小牛老板库班是出了名的大嘴巴,而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是嘴上不饶人的人,这可能让两队之间发生一些嘴战。而就在两人斗嘴之前,大嘴的查尔斯-巴克利,却已经在添油加醋了,而且他将火烧到了湖人这一边。

  就在湖人队4-2淘汰黄蜂之后,巴克利就在TNT赛后的点评中看轻湖人队,认为小牛将淘汰湖人。“达拉斯小牛是德州最出色的球队,他们会爆冷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巴克利说,“湖人击败的是一群小好人(黄蜂),这些小好人现在回家了,但是小牛可不是小好人。”

  巴克利的预测并不以为精准著称,这只可能激怒湖人球迷,激发湖人球员。自从1988年湖人4-3击败小牛西部夺冠以来,两队在常规赛交战88场,自从1980年小牛加入NBA以来,湖人仅仅3次在常规赛对阵中输给小牛,在季后赛系列赛中从来没有输给过小牛(3胜0负)。

  拜纳姆的反弹成为湖人淘汰黄蜂的关键,而他也是湖人常规赛2-1压倒小牛的关键。1月湖人100-109输给小牛,拜纳姆仅仅10分7板,3月中旬湖人96-91客场击败小牛,拜纳姆22分15板,弥补科比的20投6中。3月底湖人110-82摧毁小牛,拜纳姆18分13板,再次弥补科比的21投8中。

  “他是我们防守上的掌舵者,他也有能力投中跳投,这给了对手很大的麻烦,因为我们有两个7尺高的大汉可以挡人后拉出来投篮,也可以挡拆后往篮下,在低位背身单打。”

  对于湖人来说,加索尔和拜纳姆这些大个子能及时反弹非常重要,因为小牛的大个子也很多。

  “他们个子高,诺维茨基和钱德勒都是7尺高,所以他们有身高。”菲尔-杰克逊说,“但是我们的伙计们已经证明了我们也拥有身高优势,这也是可以夺冠的原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