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支持俱乐部控告穆帅 称巴萨一点暂不及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30日11:12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2-0击败皇马之后,巴萨需要迅速把精力转移到西甲赛场上来,在赛前的记者会上,瓜迪奥拉表示球队现在只需考虑客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巴萨要到周一才会去准备与皇马的次回合比赛。瓜帅不愿谈及穆里尼奥的争议言论以及两家俱乐部的矛盾冲突,不过他非常支持巴萨控告穆里尼奥的举动:“作为巴萨俱乐部的雇员,我只能去支持高层的决定,我是俱乐部的一份子,俱乐部所有的决定,我都只能去支持,我要捍卫自己的组织。”

  尽管巴萨在欧冠首回合已经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但瓜帅仍然出言谨慎,认为球队在诺坎普仍将面临苦战:“我们打完了首回合,次回合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巴萨还没有进入欧冠的决赛,本赛季目前唯一产生的冠军属于皇马(国王杯),而巴萨目前还什么都没有得到,不管是西甲还是欧冠。皇马不会放弃欧冠的希望,他们会像斗士一样拼到最后,我们必须打好次回合的比赛,确保获得欧冠的决赛权。如果我们因为赢得首回合就放松的话,那一切都会变得糟糕,球员和教练应该知道在正确的时间去庆祝。”

  谈到本场与皇家社会的联赛,瓜帅号召巴萨的球员克服困难去全力争胜,争取尽快拿下西甲的冠军:“如果我们明天赢球了,那么离奖杯也就越来越近了,大功也就基本告成。巴萨还需要两场胜利和一场平局就能夺冠,所以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比以往要更关键的,这个赛季我们更多的时候都是在领跑,现在必须要把优势保持到最后。我知道巴萨的球员们都很疲惫,身体和精神状态消耗很大,但我们必须打起精神,全力备战并且要有额外的动力去赢得比赛,因为巴萨正在靠近赛季最重要的冠军,这是决定性的一步,没有任何分心的理由。此前打阿尔梅利亚和奥萨苏纳,我们都经历了很多麻烦,所以这场必须要认真去踢,皇马联赛也还不会放弃,他们这轮不会输,所以巴萨需要赢球。”

  普约尔周中踢了欧冠,本场他没有进入大名单,瓜帅表示这是对巴萨队长的保护:“普约尔需要休息,他脚踝的伤势还有些不适,我们不能强迫他出场,所以他没有进入大名单,下周二的欧冠,我们不能失去普约尔,所以现在我们不想冒险。平托和巴尔德斯谁首发,我明天才能决定,我要看看他们两人的状态。伊涅斯塔伤势恢复地不错,但目前还不能复出。”

  博斯克表示,他非常担心国家德比的冲突,造成双方西班牙国脚之间关系的紧张,会影响西班牙国家队的团结,不过瓜帅却不这么认为,他说:“皇马和巴萨的很多球员都是非常伟大和职业的,他们是足坛最顶级的球员,当这些国脚一起为国家队效力时,就会非常团结抛弃一切的成见,否则西班牙队也不会赢得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