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张永海:开局被动后迅速调整 国安全盘掌控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30日19: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0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五轮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罗贝托、马丁内斯和王长庆的进球3-0击败南昌。张永海表示尽管开场一度被动,但在罗贝托进球后比赛进入到了国安的节奏中。

  开场后国安并不占优,南昌一度控制着场上局面,好在南昌没有创造出台有威胁的射门机会。连续三场首发的张永海赛后表示,“开场一段我们比较紧张,有点被动,经过调整后,后腰、前卫和前锋防守都非常好,这让我们整体防守能力提高,之后没给对方留机会,我们先进球后比赛就很好打了。”

  而在罗贝托进球后国安重新掌控了主动,打起了熟悉的防守反击。张永海说,“大家看到了我们的进攻非常好,上半场早进球,让我们后面反击速度和效率非常高,比赛非常好看。”

  本场国安后防依然表现出色,已经连续两场不失球。张辛昕说,“刚开始我们防守有点困难,但适应天气后就好一些。”张辛昕本赛季复活,已经送出了多个助攻,对于自己的出彩表现,他依然很低调,“队友创造了插上的机会,我把球传禁区,包抄队员也抢到点,所以就有了进球。至于我这赛季的助攻,训练付出了比赛就会得到回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