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9球北京赛-陈思明成中国女队独苗 男子全军覆没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4月30日23:55
组图:付小芳粉装抢眼

  TOP147.com讯,2011年4月30日,2011北科建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继续在月坛体育馆上演,目前本届比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半决赛和决赛将于明天进行。

  男子组:吴珈庆惜败 中华台北选手四强占两席

  吴珈庆是本届比赛夺冠热门也是八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吴珈庆在比赛中手风一直很顺,晋级之路异常轻松,而戈麦兹无疑是吴珈庆参赛以来遇到的最强的对手。菲律宾选手戈麦兹有“超人”的外号,去年戈麦兹代表菲律宾参加世界杯,并且赢得了亚军。两人的这场对决吸引了巴斯塔曼迪、夏恩·范伯宁、毕竹青、陈雪等多名高手现场观战。

  开场后两位选手的状态都非常好,比分一直僵持到了8-8平,但此后吴珈庆的冲球开始出现问题,虽然能有球下袋,但是第一颗连接球总是没有进攻机会,戈麦兹趁机连下两局10比8拿到赛点,第19局,吴珈庆完成一杆大摸,但轮流冲球的比赛命运已经不由他自己掌握,随后戈麦兹再度完成高质量冲球,并清光台面,吴珈庆9比11遗憾落败。

  男子组另外三位四强选手是,张荣麟、尼-范登博格和傅哲伟。

  女子组:陈思明成四强中国独苗

  刘莎莎在比赛中2-9大比分不敌周婕妤,周婕妤一天内已经先后将韩雨、刘莎莎两位中国选手淘汰出局。

  张舒涵迎战淘汰了潘晓婷的欧斯纯,欧斯纯率先拿到赛点,但是张舒涵顽强地将比分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欧斯纯冲球后主球与连接球形成吊球,欧斯纯解球犯规,抓住机会的张舒涵一杆打到8号球,面对一杆简单的9号球中袋,张舒涵却将球打丢,但弹出中袋的9号球却朝底袋跑去,白球掉入底袋的一瞬间,中华台北队教练张明雄兴奋的大喊了一声,并且跑到旁边球台和正在练球的雷耶斯绘声绘色的进行“情景重现”。

  最后一场比赛,陈思明对阵付小芳。付小芳在比赛中一路领先,在比分为8比7领先后,陈思明送出自由球,但是付小芳的2号球没有叫好,发力打球却出现失误,陈思明抓住机会完成本局,并在随后一局冲球后直接清光台面获得胜利。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选手车侑蓝同样通过决胜局以9比8战胜英国选手凯莉·费雪晋级四强。(衬衫、McLean)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