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无缘决赛损失100多万 丁俊晖将丢掉赛季奖金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1:15
组图:丁俊晖15-17憾负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黑马特鲁姆普,经过了四节32局的缠斗,丁俊晖在15-14领先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被特鲁姆普连赢三局,最终15-17不敌特鲁姆普,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杀进半决赛也创造了丁俊晖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丁俊晖错失了杀进决赛的好机会,更重要的地是少收入了至少10万英镑,而这个奖金额相当于英锦赛冠军的奖金数目。按照目前的汇率,1英镑=10.8400人民币元,丁俊晖至少损失了100万人民币。丁俊晖:收到上千留言 谢谢大家>>

  丁俊晖止步世锦赛4强,收获了5万2千英镑,而世锦赛亚军的奖金为12.5万英镑,冠军奖金将高达25万英镑。即便是最终特鲁姆普夺冠,丁俊晖都将丢掉保持了近半年的赛季奖金王位。

  本赛季丁俊晖异常稳定,他是唯一可以在所有大型排名赛(上海大师赛、世界公开赛8强、英锦赛、德国大师赛8强、威尔士赛8强、中国公开赛4强)都至少打进16强的球员。丁俊晖目前在本赛季的奖金榜上也是独占鳌头。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连续战胜马克-威廉姆斯等人最终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大比分战胜傅家俊,赢得重要世界大赛上的首次中国德比。最终封王,为小晖带来了15万英镑的巨额奖金。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中,小丁杀进8强,获得9000欧元。2011威尔士公开赛奖金的冠军为3万欧元,丁俊晖杀进8强将获得5600欧元。本届中国赛,丁俊晖杀进4强,获得了1万5千英镑,小丁保有单赛季奖金王的位置。

  世锦赛,丁俊晖止步4强,收获5万2千英镑,依然领跑奖金榜,而世锦赛亚军的奖金为12.5万英镑,冠军奖金将高达25万英镑。一旦世锦赛结束之后,丁俊晖将丢掉赛季的奖金王。(搜狐体育 刘相平)

  附世锦赛奖金明细:

  世锦赛总奖金:111万英镑

  冠军奖金:25万英镑

  亚军奖金:12.5万英镑

  四强奖金:5万2千英镑

  八强奖金:24050英镑

  16强奖金:16000英镑

  32强奖金:12000英镑

  决赛阶段单杆最高分奖金:10000英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