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张永海误把砸车当鞭炮 南昌球迷攻击国安大巴车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1日03:27

  本报南昌讯 (特派记者张磊)球迷之间的冲突结束后,国安大巴车成为第二个受害者。发布会结束之后,球队在休息室外等了30分钟,才登上大巴车离开现场。大巴车启动的时候,南昌球迷的矿泉水瓶飞了过来,砰砰作响。“上了大客车似乎听到了鞭炮声,唉,原来是砸车的声音。”张永海在微博上写道。

  发布会上,帕切科谈到球迷冲突时说:“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这非常不好。应该说,球迷的支持对于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正是因为有了国安球迷的支持,我们队员才能在场上努力拼杀。”

  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帕切科看到所有人都在等待离开的消息。“等一下是没有关系的,如果可以赢球,我不在乎等一会儿。”帕切科开起了玩笑。按照计划,队医双印带领首发球员乘坐晚上9时的飞机提前返回北京。看到场外球迷一直没有离开的迹象,他们甚至考虑更换航班。冒险离场后,队员们于晚上7时10分离开了酒店,晚饭只有到机场解决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