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江苏河南难兄难弟难开和 科西安:满意舜天表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翟烜
2011年05月01日03:42

  昨天下午,前四轮没有胜绩的球队碰面,舜天主场1比1与建业言和。

  建业在第12分钟时由徐洋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外远射首开记录,5分钟后舜天的布鲁斯面对门将曾诚一脚推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对于这场平局,双方主教练的态度大相径庭。建业主教练金鹤范发布会上很失落,作为韩国名帅,5战仅积2分的战绩让金鹤范非常难受:“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对手江苏舜天同样是一直排名靠后的队伍,但我们却没有拿下比赛。现在我们只能安心准备下一轮比赛了,希望下一场我们能够有取胜的好运气。”

  一直在下课悬崖边徘徊的科西安则要淡定很多:“我对舜天的表现很满意,本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平局虽然不是一个好结果,好在双方的比赛非常精彩,对方的进球也非常漂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