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建业五轮不胜何去何从 主帅金鹤范应为高傲买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12:20

    搜狐体育讯 郑州台记者李昌虎报道:上周六,客场战平江苏舜天最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金鹤范再次用到了遗憾这个词语,这也是金指导本赛季第三次在赛后点评比赛时用到的“遗憾”。五场比赛一场未胜,仅拿到两个平局,在开创建业联赛最差开局的同时,也把球队拉进了保级的行列。五轮不胜,主教练金鹤范应该为高傲买单。

  从冬训的韩国拉练,到赛季开始的引进外援,金指导从来没有把中超所有的球队放在眼里,他认为找几个水平一般的外援足以对付中超所有球队。他所崇尚的进攻足球不但没有打出来,就连球队传统的防守也丢得一干二净,客场打陕西、主场打申花如果不是守门员曾诚的出色防守。建业队丢球可能已经超过10个了。即便是这样的成绩,俱乐部还是相信金鹤范的执教水平,但如果在下接下来主场对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不重视对手,不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去采取进攻的话,金鹤范还会吃败仗。自信和高傲可以并存,但前提是有足够的资本和能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