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对手敲定巴林沙特 布帅正联系克罗地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3日06:03

  中国国奥队将在6月中下旬开始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征程,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而言,预选赛之前,多和实力强劲的对手交锋,无疑将对自身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大有益处。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日前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多踢国际友谊赛。”

  老布曾经说过,国奥队在打6月份的预选赛前,至少要打7场国际级别的热身赛。除去年初和3月份在韩国进行的3场热身赛外,国奥队在跟阿曼正式在预选赛中交战以前还有至少4场比赛要打。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为国奥队敲定了6月3日和6日两场热身赛的对手,国奥队将于3日对阵巴林队,6日对阵沙特队,地点都是在自己奥运预选赛的主场上海。此外,布拉泽维奇目前正在克罗地亚给中国国奥队联系热身对手,他已经同克罗地亚足协领导进行了沟通,克罗地亚足协将会在6月份派他们的青年队陪国奥队打一场热身赛,目前正在就访华的日程进行最后的沟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