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期待提前出线压力大 鲁能此战喊出必胜口号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5月03日13:32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济南报道

  时隔两年,全北现代再度来到山东,对手依然是鲁能。不同的是,2009年8月15日两队在淄博热身,而今年的5月3日19:30,两队将在济南为亚冠小组出线名额而战。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的比赛一触即发,两队主帅赛前都喊出了必胜的口号。伊万期待能战胜全北现代提前出线,而不是把机会放在最后一场,“我们能有最后一场机会在日本是好事,我们比赛的目标都是3分,拿不到3分拿1分,能拿分就行,但是足球的魅力在于成绩很难预测。”全北主帅崔康熙在赛前表示,尽管球队在体能上不占优,但全北会全力赢下比赛,“好的结果是我们会赢下比赛,现在球队的气氛非常好,山东也是很好的球队,但我们会努力打赢比赛。”

  底气,你有我也有

  谈及即将到来的比赛,伊万认为不会轻松,“亚冠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荣誉,对手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是亚冠常客,也拿过亚冠的冠军,实力毋庸置疑。我们争取打好比赛,让球员发挥出100%的能力打好比赛。期待观众和媒体给予支持,成为我们的第12人。”对于比赛结果伊万还是充满了乐观,“无论什么样的比赛,联赛还是亚冠,我们都是争取拿3分。不是每场比赛都实现愿望,要看面对什么样的队伍。明天我们面对的队伍非常强,他们联赛刚刚6:2大胜,我们会尽力,什么样的结果要等到场地上看,我对比赛还是充满了乐观态度。”

  谈到双线作战的体能影响,伊万表示两支球队都存在问题,“他们在前天刚踢完比赛,而我们刚踢完和上海的比赛,都会对体能造成影响。体力和精神上消耗比较大,我们必须在三天内恢复过来。就像我们从赛季首场打韩国开始,然后是打联赛,对手的实力都比较强,没有时间充分恢复。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希望球员能尽最后一份力。”崔康熙则认为全北现代的体能状况要比鲁能差一些,“这场比赛对山东和全北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是出线的关键比赛。我们是周六打完比赛,鲁能是周五打的比赛,从体能上看鲁能比我们好一些,可是球队在往上走的趋势,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

  实力,场上见分晓

  由于上场鲁能0:1输给了申花,伊万的球队上下压力很大,在被问及球队气氛时,伊万回应说,“如果我们能从上海拿走一分的话,气氛会好一些,但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也没有理由过多失望,明天毕竟是亚冠的比赛,这是我们的荣幸。”对于球队右路防守的问题,伊万表示,“很自然,我们和陕西他们左边是21号(于海)国家队球员,上海7号(冯仁亮)是非常有特点的球员。更何况我们是主张压上进攻的球队,所以会给对方留下很大的空当,对方就有机会突破我们的防守。”

  崔康熙在谈到山东的打法时说,“我们主场1:0虽然赢了鲁能,我觉得鲁能的中场非常强,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加强进攻。”对于客场将面对的困难,崔康熙说,“我们是职业球队,虽然是在客场,我们集中精力打好比赛,让球员犯规上注意一些。”崔康熙接着补充道,“山东是很多次联赛冠军,能力很强,尽管我们体能上有欠缺,但肯定会赢下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