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成都谢菲联VS天津润宇隆

谢联VS润宇隆前瞻:两升班马PK 谢联携中超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5月03日19:51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超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在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中超五轮战罢,不被人看好的成都谢菲联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其中首轮客场逼平山东鲁能的比赛更让人看到这支球队的实力。经过去年在中甲的摸爬滚打以及球队经过的磨难,成都谢菲联的韧劲儿和战斗力不言而喻。反观天津润宇隆队,在中甲战罢的7轮比赛中,取得2胜3平2负的战绩,对于一支新军来说实属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润宇隆是安徽九方队的前身,在去年中甲联赛中,成都谢菲联与安徽九方有过较量,在2010赛季中甲第8轮和第21轮中,成都谢菲联主客场均以4-0的比分大胜安徽九方,两队的实力可见一斑。不过天津润宇隆要比被收购的安徽九方进步得多,那么足协杯首轮天津润宇隆能否将中超升班马挑落下马,而再次回归中超赛场的成都谢菲联重战中甲小弟又将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