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主场1-2负全北现代 亚冠联赛鲁能被逼至悬崖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4日00:48
无奈,鲁能改不了外战脚软的毛病。新华社发

  信报讯(记者张健)向来窝里横的上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昨天延续着他们的这种状态,在主场进行的亚冠联赛第5轮的一场关键战中,后卫宴客,最终以1比2不敌全北现代,将对手送进复赛的同时,自己则退到了悬崖边上,小组赛最后一战需客场战胜大阪樱花才能出线。

  鲁能丢掉的两个球分别是后卫苑维玮和郑铮防守漏人,让身后的李东国轻松梅开二度。赛后鲁能主帅伊万无奈地表示,“韩国球队的实力超过我们,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想争取胜利,但这也需要运气,我还是那句话,决定我们命运的还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不能怪我们的队员,因为对手的实力超过我们。”

  伊万还坦言,理解现场球迷喊自己下课的心情。他还解释说,比赛不到60分钟,鲁能队员就跑不动了,是因为球队4月份打了7场比赛,鲁能不堪双线作战。

  值得一提的是,原国安球员黄博文,以先发主力的身份出现在全北现代阵中。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