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美航中心全体唱美国国歌 热火主帅称今晚很特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04日07:15
(赛前的热火主场)
(赛前的热火主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3日发自迈阿密)热火今晚7点在主场继续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为了庆祝头号通缉犯本-拉登被美军击毙,本场比赛没有专门邀请歌手演唱国歌,取而代之的是两支球队以及现场所有球迷。

  美国总统奥巴马向世界宣布击毙本-拉登之后,美国人民欣喜若狂,各界纷纷表达庆祝之意。

  昨天,热火就对外宣布今晚演唱国歌的将是现场球员,同时他们也邀请在座球迷一起共同演唱《星条旗永不落》。现场先进场的万余名球迷和场上的球员们一起,用并不专业的歌声演唱属于他们的歌曲,虽没有专业歌手那样激昂高亢,但是发自内心的演唱令听者感受到他们的激动。

  在赛前的采访中,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为所有为国家做出牺牲和贡献的人们感到骄傲,我们之所以能在做现在的事情全都因为他们,我们并没有将这一切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关于演唱国歌,他说:“这是接近我们心脏的东西。我们以在空军基地来支持他们的事业而作为整个赛季的开始。现在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是个特别的时刻,在赛前唱国歌同样也是。”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