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队友惊呼基德返老还童 小牛老臣自信能防死科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4日09:35

  基德:我能防住科比

  这个系列赛将是联盟最老控卫之间的战斗。36岁的费舍尔比拼38岁的基德。首场比赛的结果证明,基德应该更胜一筹。因为他在比赛最后关头不仅成功盯防住了科比,同时还在罚球线上2罚1中帮助小牛锁定胜局。相比之下,费舍尔末节没任何表现,全场有8分6助攻入账。

  “他的防守让我好似看到了年轻时的基德。”小牛队中锋钱德勒赛后惊呼。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也对基德的表现大加赞赏:“他是少有的几个能打出如此出色防守的球员,我们总是尽可能的让他避开这种情况,毕竟对手打得太有活力了。在比赛的其他时间段,我们总是让其他人来防守科比,但关键时刻,他比任何人都了解情况,他的经验比任何人都要丰富。”

  尽管在比赛中打出关键防守,但基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依然非常谦虚,他认为在防守科比时他能做的就是尽全力让对手在出手时感到难受,然后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祈祷。不过,千万别相信基德所说的那些话,如果他不信自己能够防住科比,怎会主动要求来承担起防守科比的重任呢?原本小牛是要安排马里昂来防守科比的最后一投的。“我是一个竞争者,也许我已经老了,但我依然固执并天真的认为自己可以防住科比。”基德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