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重庆力帆VS北京八喜

足协杯80万+亚冠诱惑 力帆有心无力首战用替补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04日11:15

  今晚7点半,重庆力帆将在涪陵体育场摆下擂台,迎来足协杯的第一个对手北京八喜。虽然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将得到80万奖金和亚冠参赛资格,但现在的力帆显然对足协杯有心无力,球队将用绝对的替补阵容出战。

  新人扎堆足协杯

  昨天中午,力帆队出发前往涪陵,大多数都是今年在一队注册的年轻球员,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名球员在中甲亮过相。

  主帅刘劲彪向重庆晨报记者表示,考虑到联赛的赛程紧凑,而且连续三个主场对球队的未来走向比较重要,所以的确不可能让主力球员承受太大的比赛强度,“这段时间天气比较炎热,主场和松江的比赛结束后,很多球员都非常疲劳,这种情况下,让他们到涪陵再打一场比赛,然后又折腾回去准备联赛,影响会非常大。”

  八喜亦无心恋战

  北京八喜也同样不会以联赛主力阵容参加足协杯,所以在今晚的比赛中,更多是比拼两支球队的板凳深度和后备力量。

  按照今年足协杯的赛制,两支球队将采取一场定胜负的方式决出晋级下一轮的球队。至于本赛季足协杯单场赢球5万元的晋级奖金,80万元的冠军奖金,以及下赛季直接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对包括力帆在内的中甲球队的确诱惑不大,且不说冠军奖金数额有限,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也是烫手山芋,刘劲彪就曾委婉的表示,“泰达为什么会在主场输给成都,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被亚冠分散了精力。拿足协杯冠军、打亚冠,先不说现实与否,就算是直接砸到我们头上,也足够把我们折腾疯……”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