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

浐灞对手产生将战恒大 欲调集精兵强将一决高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05日01:43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晚,本年度足协杯首轮战罢,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后来居上以3比2淘汰贵州智诚队,这样浐灞队足协杯首个对手已经产生。5月12日下午,浐灞队将坐镇省体迎战广州恒大队。浐灞俱乐部表示,将调集所有精兵强将与恒大队一决高下。

  此战恒大队赢得并不轻松,李章洙多少有些低估贵州智诚队的战斗力,他遣出了一套主力与替补混编的阵容。结果开场仅4分钟,贵州队王立春率先破门,给了恒大队一个下马威。见势不妙的李章洙随即调兵遣将,未等上半时结束便换上了穆里奇和郜林加强进攻。上半时贵州队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64分钟,穆里奇抓住机会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仅过了两分钟,贵州队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处以极刑,穆里奇主罚点球命中,瞬间将比分逆转。第73分钟,愈战愈勇的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为3比1。但贵州队没有放弃,终场前,贵州队外援桑托斯攻入一球,比分最终为3比2。

  恒大队晋级意味着下一轮将客战浐灞。对于这支实力强劲的对手,浐灞俱乐部明确表态,要用最强劲的阵容迎战恒大队,“足协杯的赛事我们绝不会放弃,对手是今年名气最响亮的广州恒大,更让我们有信心和动力去迎接这场比赛的到来,我们不仅要全力谋取比赛的胜利,也希望通过这个劲敌来检验我们的阵容和底气。”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