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江苏国信VS天津松江

江苏舜天不敌中甲弱旅 球迷堵住通道喊主帅下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4:54

  本报讯 昨天晚上,江苏舜天国信在主场迎来了足协杯的首轮对手,已经在中甲联赛四连败的天津松江。不过,近况不佳的舜天并没有给人惊喜,在90分钟踢成0:0的情况下,点球大战中3:4败下阵来。这样一来,舜天国信摆脱了足协杯这一包袱,同时也为摆脱科奇安找到了很好的理由。

  昨天这场比赛,舜天方面赛前就感受不到赢球的气氛。赛前,舜天俱乐部安排了青少年足球垫场赛,算是给严肃的气氛增添了一抹清新的空气。参赛的一方是鼓楼一中心小学,他们是江苏足球传统学校,曾在省长杯和贝贝杯比赛中多次获得冠军,并且十一年雄踞南京市小学生联赛冠军。队中的秦乐天和王玉骢都是同龄球员中的佼佼者。鼓楼一中心足球队的教练姚金胜也呼吁学生家长,为了中国足球,也为了自己孩子的身体健康,多让孩子们到球场上去玩一玩。

  不过,正式比赛开始后,江苏球迷就再也感受不到快意了,90分钟时间里,舜天打得好似梦游,大规模上场的替补球员难以形成很好的团队,配合更是无从谈起。90分钟打平后,点球大战直接到来,在天津松江先罚失一球的情况下,舜天队的刘建业和德拉哈扎都将点球罚失。最终舜天3:4失利。

  赛后的发布会上,科奇安表示,自己无法左右是否下课的问题,现在能考虑的只有下一场比赛。而比赛结束前,现场球迷已经开始高喊“科奇安下课”。比赛结束后很久,球队大巴通道依旧被球迷堵住,他们继续在那里高喊“下课”,而舜天球员一直被堵在休息室。 (张 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