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德克曝每天研习科比比赛 反复强调飞侠世界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05日08:17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ESPN》报道,有一件事是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经常会做,但却鲜有人知的,那就是在小牛打主场的比赛,而湖人则在同样的时区进行比赛的时候,那么诺维茨基总是尽快赶回家,然后坐在大屏幕前去看湖人在最后时刻的表现——或者说是科比时刻。

  “我通常都是在11点左右回到家,所以那个时间点非常完美,”诺维茨基说,“我当时就只是坐在那里吃点什么,再看科比在第四节的表现。”同样的,在美国时间4月13日常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当中,当小牛击败黄蜂之后,诺维茨基也预料到了湖人在另一场比赛里大胜国王20分。若是在最后的收官战当中湖人输掉比赛的话,那么小牛就可以在常规赛战绩上超过湖人而成为西部排名第二的球队。

  然而达拉斯人的期待并没有出现,湖人统治性的胜利锁定西部第二的席位,这也意味着若是两队在第二轮相遇时,那么湖人就拥有主场优势。“要是在科比投篮的时候,他们(国王的球员)一下子冲上去干扰,使得他的投篮偏出的话,那么也许我们现在就是在达拉斯等着湖人来挑战了。”诺维茨基说,“但是我也知道,若是他想做的话,那么结果也就会就此定下基调。”

  在小牛与湖人的季后赛次轮首战的厮杀当中,诺维茨基认为科比在最后时刻若是能够接到球的话,那么就真的有可能会命中那记潜在的三分球绝杀。因为德克早就看到过多年来对科比的球探报告,而且科比曾经在小牛的面前单场砍过62分,当时的诺维茨基就见证了那场比赛的耻辱。“现在什么都没发生改变。”德克在备战第二场比赛的时候说,虽然在首战当中最后的关键时刻科比都没能将球投进,其中包括最后20秒里一个视野极为开阔的出手可能会决定比赛胜负的投篮,但是他依然没有放松对“飞侠”的警惕。

  “我之前就有不停地说过,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在篮球场上无所不能。我的意思是说,在他进攻的时候完全无解。”诺维茨基说。在采访的最后,记者询问德克在科比的更衣柜当中的所有东西里,他最希望能够获得什么时,诺维茨基想也不想立马就回答说:“五个总冠军戒指。”(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