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停摆球星去处猜想:科比回意大利 德克打CBA

科比
1/14

科比

2011年05月03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近日,美国第一大联赛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由于劳资纠纷无限期停摆,而NBA则很有可能步NFL的后尘。现行的NBA劳资协议将在6月30日到期,而新的劳资谈判迟迟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美国媒体多次撰文表示,下赛季NBA停摆的可能性十分大。在面临“失业”的背景下,NBA的球员一边打常规赛,一边开始为自己的下个赛季寻找财路。尤其是几位超级巨星,早早地就给未来离开NBA的日子做好了规划。

  对于科比来说,意大利是个被赋予特殊情感的地方。从小在这里长大,学得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最爱AC米兰……在意大利人看来,科比就是他们的同胞,意大利就是科比的故乡。科比曾表示,自己会来到意大利结束职业生涯,如果他真的回来,说“荣归故里”一点不为过。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