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停摆四年足协杯重燃战火 中超四球队出局冷门多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05日11:33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停摆4年的中国足协杯赛重燃战火,在首轮角逐中,多场比赛爆出冷门,江苏舜天、深圳红钻、成都谢菲联和青岛中能等4支中超球队均被中甲球队击败。

  足协杯首轮有20支队参赛,其中包括6支中超队和14支中甲队。

  首轮最大的冷门当属深圳主场0比3负于大连阿尔滨。赛后,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眉头紧锁,他说:“尽管我们在中超,对手在中甲,但我们在积分榜上垫底,对手在积分榜上领跑,双方实力上差不多。通过这场比赛,我认为阿尔滨具备中超前8名的水平。”

  其他3场中超球队被淘汰的比赛都拖入了点球大战:成都谢菲联5比6负于天津润宇隆,青岛中能5比6输给广东日之泉,江苏舜天3比4不敌天津松江。

  另外几场比赛,广州恒大、重庆力帆、南昌衡源和延边长白虎都获胜过关。其中,恒大主场3比2险胜中甲新军贵州智诚的比赛比较引人关注,以主力出战的恒大一度以0比1落后。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说:“我们虽然赢了,但存在很多问题,我首先要在自己身上找问题。最近,恒大队的赛程比较密集,由于我们的阵容有所变化,所以一些队员之间仍缺乏默契,导致失球过早。”

  首轮最后两场比赛和开幕式将于今天举行,上海东亚对阵湖北中博,深圳凤凰对阵沈阳东进。北京国安将在第2轮面对上海东亚和湖北中博之间的胜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