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深圳凤凰VS沈阳东进

东进队代理主教练留守沈阳 张玉宁率队出征深圳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05日13:29

  就在上个月,沈阳东进客场1比2不敌北京八喜之后,原主教练于明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下课”。随后,东进俱乐部高层决定由助理教练陈波出任代理主教练。然而,据沈足俱乐部有关人士介绍,陈波并没有随队出征沈足客场挑战深圳凤凰队的这场足协杯比赛,而是留守沈阳。据悉,这场比赛沈足将由助理教练张玉宁出任主帅,进行临场指挥。

  在停摆了4年之后,足协杯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中。昨天下午,2011赛季足协杯第一轮拉开战幕,18支球队纷纷亮相,在9块场地捉对厮杀。按照赛程,沈阳东进与深圳凤凰的比赛本应在昨天下午进行,但由于深圳红钻和深圳凤凰这两支同城球队在场地上发生冲突,所以本场比赛被迫移师至东莞,时间推迟至今天,可以说这也是一个小意外。

  据悉,在打完今天的比赛之后,沈足将于5月6日早晨直飞武汉,备战与湖北队的中甲联赛第8轮赛事。届时,助理教练陈波将从沈阳出发,与大部队会合。

  说到陈波,不得不提的一件事就是沈足新主帅问题,桑特拉奇会不会从技术顾问“升级”为球队主教练?这事儿在近期被炒得很是火热,从现有趋势来看,似乎也是“民意”。但据球队知情人介绍,目前俱乐部高层尚未就新主帅一事召开过专门会议。在沈足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之后,桑特拉奇由于要处理些事情突然回国,如不出意外,桑尼将于本月回沈,但具体回归时间目前还未确定。因此,桑尼能否顺利成为于明的继任者至今仍扑朔迷离。

  事实上,与深圳凤凰队这场足协杯比赛,是这支沈足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对于他们而言也很有纪念意义。沈足常务副总杨天壮表示,全队上下并没有制定具体的任务指标,老总王进基也没有给球员施加太大压力。“我们足协杯的主要目的就是锻炼队伍,同时挖掘新人。”说到锻炼队伍,杨天壮补充说:“锻炼队伍不等于用替补队员去打比赛,我们基本上还是会以主力出战,去面对李树斌指导的球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