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高层炮轰伊万安塔尔 闪电下课因为球员倒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2:16

视频-伊万辞去鲁能主教练职务 成中超教练下课第二人

    搜狐体育讯 5月5日,中超下课铃声响叮当!在江苏舜天宣布外教科西安下课后不到8小时,山东鲁能官网也宣布伊万因为身体原因下课,将由助理教练拉济科-马季奇出任执行教练。伊万带领鲁能第一年就带领球队夺取中超冠军,不过今年鲁能亚冠中超双线作战成绩都不太理想,于是被闪电下课。伊万下课虽然有些突然,但是俱乐部高层和球员都早已对伊万心怀不满,提前下课也算是一中解脱。

  鲁能主场输给全北现代,对于亚冠出线的形势有一定影响,但也不是根本性影响,鲁能只需要在客场击败大阪樱花,仍将亚冠出线。在比赛结束后,鲁能两位老总陪着集团总经理李同智走着,这几位高层的脸上多少有些尴尬,不时有人安慰他们,或者请求更换伊万,几位鲁能高层也只好应付着,此时此刻他们并不能给球迷们一个准确的答复。

  其实伊万下课早有征兆,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情况真的很糟糕,在球迷的眼中,咱们的球员几乎没有好人了,后防问题不断,中场问题不断,前锋也很难进球,每个人都在挨骂,这场和全北的比赛,估计也就崔鹏和杨程没怎么挨骂。球队现在集体迷失,我们总不能说全是球员的错吧,这个时候,主教练就需要通过阵容和战术的调整,让球队实现良性循环了,否则现在的情况如果延续下去,人心恐怕真的会散了。”

1.伊万突然下课,您如何看待?





2.换帅对于鲁能会有什么影响?





3.鲁能突然换帅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查看结果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事实上,伊万被下课还因为失去了对队员的控制力。在上个赛季,伊万通过灵活的用人,激发了球队的竞争,但在这个赛季,伊万的用人有僵化的趋势,这让鲁能队员颇有微词。不过,鲁能队员真正无法接受的还是伊万的战术。早在鲁能5比0击败阿雷马时,一名鲁能队员就预言:“就目前的情况看,伊万恐怕很难在战术方面有所改进。”

  5月份鲁能赛程密集,鲁能俱乐部高层并不想让伊万立即下课,他们希望在5月5日与伊万进行一次协商。但是这次谈话显然并不愉快,固执的伊万自然会坚持自己的观点:鲁能球员思维模式已经固化,自己要求地反抢整体防守,从前锋开始反抢,回收防守,但是现实却是大部分队员并不丢球反抢,而是在一旁看着。再说了,现在鲁能现实就是如此,即使不用苑维玮和周海滨这些人,又能用谁呢?

  除了不满主帅伊万,鲁能高层现在也对此前的中场核心安塔尔心怀不满。一名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曾经愤愤不平地表示:“安塔尔现在估计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孩子,享受当爸爸的幸福呢。”

  鲁能高层不满伊万战术,球员也对主帅失去信任,即使让伊万提前下课涉及到违约金,但是卫冕冠军中超前五轮仅仅名列中游,在亚冠赛场出线形势也是命悬一线。加上泰达亚冠提前出线的刺激,舜天换帅的波动,于是鲁能高层与伊万谈判不欢而散之后,结果就是伊万被闪电下课了。(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