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名记微博斥鲁能管理无方 称伊万下课只是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1:36

    搜狐体育讯 5月5日注定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就在江苏舜天主帅科奇安下课不足6小时后,山东鲁能主帅伊万也步其后尘,成为中超新赛季下课的第二位主帅。伊万的下课迅速在国内足球圈里面引发了一场不小的“地震”,诸多球员、媒体工作者都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此事件的看法。

  在召开了记者会后,山东鲁能队(@山东鲁能)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伊万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 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精力等原因,伊万科维奇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经综合考虑,俱乐部同意伊万的请求。同时,任命球队助理教练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责,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亚冠。联赛比赛任务。”

  闻此讯息球员如闻惊雷

40张图回顾伊万鲁能瞬间 他曾是山东英雄

  作为山东鲁能队的门神,杨程的突出表现绝对离不开伊万的钦点与提拔,在伊万下课后,杨程表示“布兰科的离开真的有些突然,总知最好的祝福送给他!同时也祝愿马季齐好运!”最近深受伊万喜爱的王永珀先是表达了自己的诧异之情,紧接着展望了球队的下一战。写道“确实突然,希望伊万以后一切顺利,祝马季奇能带队摆脱困境.”而前鲁能队球员矫喆则表示道“伊万下课了事情在所难免,不管谁执教希望能让山东尽快走出困境打好后面的比赛,亚冠还有希望加油啊。”

  伊万下课惋惜声音一片

  相较于本队球员的祝福之语,许多的媒体工作者则是对此事件充满点出了自己的看法,人们对伊万的惋惜之情溢于言表。著名体育记者张远则深深的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位功勋主帅的惋惜之情,一句“可怜的人,刚才我跟伊万握了握手,手心全是汗,他有些懵。”让我们为这位前南功勋“老头”而感慨万千。

  质疑不断 众人直指鲁能内部问题

  相较于上述众人对伊万的惋惜之情,更多的人表示了自己质疑鲁能队的许多方面。著名体育记者申炜(@申炜)在自己的搜狐微博上写道“说伊万不行简直是笑话,每次鲁能成绩不好,都将责任归结到教练身上。看看球员场的状态,伊万的错误就是没约束他们,鲁能干嘛不开除几名球员啊,那些大爷就那么惯着?

  体育记者赵震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鲁能让伊万下课,又是俱乐部高层一次成功的转移视线。真的应该由伊万负全责吗。今天报上的伊万专访写的很清楚,伊万布置球员前场丢球反抢,但是执行不下去。鲁能俱乐部很多球员是可以直接通到上层的,主教练在球队的权威根本无法保证。我不相信球迷都看得出来的技战术问题,伊万看不出来。”资深足球记者马德兴写道“伊万从鲁能下课了,但我却笑不出来!如果鲁能俱乐部有种,就去挖特鲁西埃!一手好牌,需要真正的西欧教练,而不是再去找前南教练!”(搜狐体育 大树)

  

1.伊万突然下课,您如何看待?





2.换帅对于鲁能会有什么影响?





3.鲁能突然换帅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