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韦迪宣布足协杯阔别4年回归 孙葆洁揭幕梅开2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6日06:1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宣布阔别4年之久的足协杯开幕。退役“金哨”孙葆洁执法揭幕战,完成了中超、足协杯揭幕战梅开二度,足协兑现了关键比赛请老将出山的承诺。

  昨天的足协杯开幕式意义非凡。首先,中超球队增加了比赛数量,这符合亚足联对参加亚冠球队每年参赛的数量要求;其次,足协杯为改变联赛倒金字塔结构增加了基层球队的数量。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孙葆洁执法揭幕战。在中超“嫩哨”横行的时刻,面对俱乐部请孙葆洁等优秀老裁判出山的呼吁,足协在足协杯揭幕战焦点比赛中起用孙葆洁,目的是以老带新。全场比赛,孙葆洁执法准确公正,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孙葆洁在今天的执法中所体现出对比赛的控制力、判罚准确性,就是很多年轻裁判学习的榜样,我们会让这样的优秀裁判继续发光发热。”孙葆洁本人表示:“执法比赛,最重要的是无私者无畏。”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