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金鹤范坚持攻势足球 建业成绩糟糕韩国人表歉意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5月06日05:08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5战2平3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这个糟糕的开局让金鹤范和他的球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有些球迷开始失去耐心,喊金鹤范下课。对此,老金向球迷表示了歉意:“球队现在这个成绩,很抱歉,对不起球迷。”“其实从冬训到现在,我们的训练一直不错,只是比赛中某一个环节没有做好,结果不遂人愿。我知道大家都很着急,但我不能,球员们也不能着急。有时候越着急,越会出问题,甚至陷入恶性循环”。尽管球队持续不胜,但老金认为球员们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

  防守反击和进攻足球,到底哪个最适合建业?对此,金鹤范昨天回应道:“攻势足球还要打,但要结合建业的实际情况,打出自己的特点。”

  老金认为,球队当前最需要的是一场胜利,但接下来建业队将遭遇排名联赛第一的杭州绿城和第二的广州恒大,要想从对手身上捞分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