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科西安成2011中超下课第一人 中方教练全面接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06日14:03

  谁是2011年中超下课第一人呢?这把悬在中超16位教练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昨天终于找到了对象,江苏舜天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该队斯洛伐克籍外教科西安下课,中方教练组全面接手训练及比赛工作。理由当然是科西安在前五轮中超联赛中的带队成绩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中超联赛战罢5轮之后,科西安带队仅仅取得了3负1平的战绩(江苏与深圳队的比赛延期),这让他的帅位早已变得风雨飘摇。不过,理论上如果他能够及时止住球队的颓势,他仍有留在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席位上的机会,但不幸的是在4日进行的足协杯赛中,江苏队又被中甲球队天津松江淘汰。这彻底让舜天俱乐部对其失望,下课令也就此下达。

  科西安出生于1958年,曾经26次入选国家队,1990年曾代表捷克斯洛伐克队参加了意大利世界杯并杀入半决赛,是斯洛伐克足球史上的明星球员。

  在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后,曾在上世纪90年代出任地方球队的助教,并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先后执教。1999年,科西安赴德国出任科隆队助教,而后任法兰克福队助教和艾森队助教。2005年开始,科西安任德国的艾森队主帅,没有取得成功。2006年,科西安返回斯洛伐克任教,而后出任奥地利国家队的助理教练。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