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东亚VS湖北武汉中博

足协杯开幕式热闹上演 揭幕战东亚两球完胜湖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06日15:09

  昨晚,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已经停摆4年的足协杯终于重回球迷视线。也许是看到恒大通过请文艺明星将中超开幕式办得红红火火,昨天的足协杯开幕式也出现了文艺明星的面孔,羽·泉演唱的是他们的成名曲目《最美》,陈楚生则和大学生歌手演绎了一首《绿动》。在开幕式热闹结束之后,上海东亚与湖北进行了揭幕战,徐根宝率领的球队以2:0完胜对手。

  本次开幕式的最大创意来自于韦迪宣布开幕式的时候并不是在高高的主席台上,而是站在球场的中圈。这在中超和足协杯的开幕式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韦迪的致辞也没有任何华丽之词:“我宣布,2011年足协杯开幕。”在韦迪宣布足协杯开幕之后,主席台上放起了五色烟雾,非常漂亮。

  只不过,在足协杯上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中国“最后一个”金哨孙葆洁,他在中超揭幕战“隐退”之后,此次又复出执法足协杯上海东亚与湖北的比赛。据悉,因为孙葆洁的能力目前无人能及,以及目前联赛中出现年轻裁判昏哨屡出的情况,才让足协最近决定本赛季继续任用孙葆洁,执法中超部分重要场次。

  短短20分钟的开幕式结束之后,东亚与湖北的揭幕战正式开打,而双方球队主帅徐根宝与李晓之间师徒的对话也依旧是比赛的焦点,与上一轮在联赛中战平东亚时相比,此战湖北排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可见他们并不想为足协杯耗费过多的精力,与此同时也绝对算是给足了东亚面子。赛后的李晓并未因为失利而不开心,相反他认为通过足协杯的比赛,发现了有潜力的新人,达到了考察和锻炼队员的目标。

  在谈及这场足协杯胜利时,东亚队教练蒋炳尧表示:“今天比赛场面很精彩。我们队攻防转换快。今天运气也比较好,把握住了两次机会。这让我感到高兴。 ”根据赛程安排,进入足协杯下一轮东亚队,下一场对手是北京国安。蒋炳尧表示,“肯定会珍惜这场比赛,毕竟是跟中超对手打,我们会好好准备。不管碰到什么队,东亚队都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