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实德残阵战辽足拒三连败 高层开会稳定队员情绪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07日02:44

  实德队本赛季已经结束了五轮比赛,其中竟然有四个客场,在最近的两个客场比赛中,他们先后输给了北京国安和青岛中能,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实德要客场迎战实力强劲的辽宁宏运,这也是他们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站。

  整整一周,实德队员的情绪都不是很好,连续的失利让他们的信心遭受打击。直到周二的时候,俱乐部高层前往基地给球队开会,队员们的情绪才逐渐稳定。造成实德队战绩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伤兵太多。先是安贞焕在出征广州之前受伤,然后是赵明剑在迎战恒大的时候骨折。之后,詹姆斯、金珍圭、李学鹏、朱挺等人又上了伤病名单,朴成华每场比赛都在为主力阵容发愁。

  相比之下,辽足的情况要好很多,他们的伤病很少,但门将的位置却出现了问题。第一门将张鹭做了手术,一直缺席;第二门将刘炀又在上场比赛中吃到红牌。因此他们在本周一直给另外一名替补门将崔凯进行特训。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