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换帅后第一战舜天仍告负 防守进步难奈强大鲁能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08日03:50

  0:1!昨天下午,做客山东的舜天又迎来了一场“预期”中的失利,曾经在舜天效力的鲁能球星邓卓翔用一脚任意球送给舜天第四场中超败局,也给杨晨上了执教生涯的第一课。目前5战过后,舜天仅仅收获1分,形势非常不妙。

  防守已尽全力

  从球员到助理教练再到执行主帅,杨晨仅用了3年时间。昨天客场对阵鲁能,杨晨对科奇安执教时的阵容做了些许改变,把队长陆博飞放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45分钟,虽然大多数时间内舜天都疲于防守,但在为数不多的反击中,还是给鲁能制造了很大麻烦。

  0:0的比分显然不是鲁能这支冠军球队所期望的,下半场,他们把阵型前压,以至于有一段时间,舜天甚至过不了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舜天在右边路防守犯规,鲁能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曾经在舜天效力的邓卓翔操刀,球划过人墙直飞大门,门将关震仰天长叹。失球后的舜天迅速开始反攻,也得到了一些机会,但终因临门一脚太差而无力回天。

  客观地说,全场比赛,舜天在防守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被破门也是因为对手个人能力强,没什么办法。

  舜天艰难前行

  球输了,舜天球员赛后走向客队球迷看台,向专程赶到济南为舜天加油鼓劲的江苏球迷致谢,看台上,江苏球迷高唱着《永不放弃》,甚至有球迷哭了起来,这一幕令很多舜天球员动容。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高层坦言,“鲁能毕竟是强队,输给他们很正常,比赛中我们也获得了七八次机会,但还是老问题,缺乏射手。”

  目前,舜天在5战过后仅仅拿到1分,形势非常危险,可以说已经率先跌入了降级区。更要命的是,舜天接下来的对手都很强,先是主场打长春,接着客场挑战天津,然后再打陕西、上海。面对魔鬼赛程,舜天只能立足于场场拼对手。

  “球队目前处于困难期,接下来要连续碰强队,我们的指导思想是,摆正位置,全力去拼对手,现在每一分对我们而言,都很重要。”一位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