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整理材料欲投诉争议主裁 朱骏国外投赞同票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08日10:25
当进球被判无效后,申花众将围着裁判要讨个说法。 CFP 图

  亚泰后卫和门将相撞,里亚斯科斯捡漏破门,岂料主裁判傅明却判罚里亚冲撞门将。终场前,主力中卫邱添一又在拼抢中手臂骨折。这场0比0战平亚泰的比赛,申花损失了2个积分和一员大将,无缘联赛四连胜的申花已经决定就比赛中的误判,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邱添一手臂骨折

  里亚进球被吹出

  和亚泰赛前,申花连续战胜深圳、建业和鲁能,尽管除了2006赛季客场1比0小胜亚泰外,球队在之后四个赛季尚未在长春取得过胜绩(1平3负),但刚刚在两周前终结客场三年不胜河南建业的申花主帅奚志康,赛前就把目标瞄准了联赛四连胜,“亚冠出局后,我们会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联赛,争取一个好成绩。”

  在王大雷多次挡出亚泰有威胁的射门后,申花终于在全场第66分钟迎来最佳破门机会,安古洛在球即将出界时把球传出,里亚斯科斯和宗磊同时出击,皮球落下,里亚补射破门,但主裁判傅明判罚小黑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双方无力改写比分,90分钟后互交白卷,“我们中场压制了对方的进攻,定位球防守也没给对方太多的机会,只是前场进攻方面表现一般,没能取得进球。”奚志康对于球队没能拿到3分表示遗憾。

  更加打击球队的是下半场第84分钟邱添一拼抢中被亚泰外援克劳迪内撞倒在地,赛后经过当地医院诊断,邱添一右臂骨折,据申花队医描述,邱添一整个前臂已经脱位,俱乐部将在回到上海后,迅速为邱添一联系医院进行手术。“受伤部位和他一年前骨折的地方一模一样,当时手术后他休息了差不多一年,直到现在才慢慢打上比赛,结果又骨折了,至少需要三个月才能恢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