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天津陕西激烈对抗也有冲突 李凯击打对手逃处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8日04:09
  天津2比2陕西

  本报讯 在昨晚中超第6轮的一场重头戏里,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以2比2与陕西人和平分秋色。不过平局背后却充斥着阿里汉、科萨两位洋帅“中国通”的斗智、泰达于大宝妙笔生花的脚后跟助攻以及双方火星四溅的对抗。

  带着“提前挺进亚冠复赛”的荣耀,泰达队昨晚笑迎陕足。不过就像上赛季在这里的一幕,陕足先于东道主破门得分,而得分者竟然又是曲波。曲波打进点球得益于泰达队的白岳峰禁区内的手球犯规。半场结束前,泰达队以体格见长的于大宝粗中有细,他在禁区内脚后跟传球,助攻队友吴伟安劲射扳平比分。

  泰达主帅阿里汉和陕足主帅科萨显然都不满足1分。随着比赛的推进,双方由不温不火的技术对抗转为激烈的身体碰撞,摩擦也就应运而生。比赛第70分钟,陕足球员赵旭日的传中球被泰达门将杨启鹏扑住,但陕足外援奥拉维茨收脚不及踢到杨启鹏,这引起了泰达队员的不满,双方甚至有身体接触。电视镜头显示,陕足球员李凯动手攻击泰达队的卢西亚诺,但主裁判徐航最终仅给奥拉维茨和卢西亚诺各一张黄牌了事。

  这次纷争也让余下的近20分钟比赛变得愈发粗犷,卢西亚诺第73分钟头球为泰达逆转领先,但4分钟后,陕足就凭借久比奇的头球顽强扳平比分。相比于客队,泰达队难于接受平局,终场哨音响起后,几名泰达球员还在徐航面前喋喋不休。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