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6轮进14球雄霸中超 帕帅直言大胜缘于野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15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郑小龙)3球大胜谢菲联,帕切科心情大好,虽然发布会对方主帅诺维姗姗来迟,不过帕帅并没发怒:“虽然取胜很爽,但我依然坚持认为职业教练是极为艰苦的职业,我们能够大胜对手,野心是关键。”

  走进发布会,帕切科和相熟的记者热情地打招呼,不过诺维的晚到让发布会迟迟未开。有记者开玩笑说如果是恒大,发布会早就开了,老帕听闻笑着说:“似乎他们一向受到照顾,不过这话可不是和你们说的,我是在自言自语。”

  在6轮打进14球,近3场大捷场均进3球,谈到国安雄霸中超的攻击力,帕切科直言:“我喜欢进攻,只有进攻才能让比赛变得好看,当然还要在进攻和防守中找到平衡点。我一直告诉队员,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要保持一颗进取的心,永远不要放弃。进球和胜利是球员拼搏努力的结果,他们在训练中坚持不懈。可能很多方面造成我们一直在赢,但最重要的是队员的努力和自身素质,保持住一份获胜的野心。我们是进攻和防守相结合,只有漂亮的足球才能够吸引球迷,也只有不断地用进攻压迫对手,我们才能够有获胜的机会。”

  谈到本场大捷,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坦言:“当初选择帕切科,看中的就是他在进攻上的调教能力,现在来看效果非常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