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升至榜眼也不提冲击冠军 帕切科闷声发大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17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郑小龙)国安雄赳赳入川,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昨天下午客场挑战擅打强队的成都谢菲联,下半场王晓龙、小马丁和徐亮连入3球,国安3比0横扫对手。凭借近3轮3场3比0的大捷,国安升至中超榜眼位置。赛后,兴高采烈的帕切科绝口不提冲击冠军一事。

  翻看中超历史交锋,国安对谢菲联2胜2平。不过,上轮谢菲联客场爆冷1比0击败泰达,和近两轮大捷的国安同样士气高涨。

  昨天下午成都气温飙升到32℃,记者坐在看台上热得浑身是汗。天气闷热难受,成都体育中心糟糕的场地让国安上半场打得小心翼翼,大格赛后抱怨道:“草皮的质量太差了,控球和带球都很困难。”

  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下半场易边后,国安迅速打开了胜利之门,进球接二连三。第46分钟,王晓龙接大格禁区内横传推射得分,国安1比0。第75分钟,大格右路再度送出助攻,小马丁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级倒挂金钩,重炮轰开谢菲联城门。第82分钟,徐亮禁区外左脚轰出一记世界波,国安最终客场3比0横扫谢菲联,豪取联赛三连胜。

  当得知国安已攀升到中超积分榜第二名时,帕切科并没有太多惊喜的感觉:“这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但我不会因为这个就会有特别的感觉。在我看来,如果联赛打完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能够在第一名的位置上,那么我会高兴地庆祝的。现在不行,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不会在这个时候提什么冠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