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持续低迷引发猜想 科比替老婆瓦尼莎辟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34

  本报讯 加索尔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一直非常低迷,有报道称,他是因为与女友西维亚分手才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昨天,谣言又蔓延到了科比这里,有网站称是科比的老婆瓦尼莎怂恿西维亚与加索尔分手的,这让科比非常无奈。

  在湖人昨天的训练中,有记者向科比和加索尔求证了此事。加索尔显然看过报道,他说:“我和科比的关系很好,可以说是默契十足,任何事都破坏不了我们的兄弟情。不管谁编造了什么样的谣言,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

  而科比对此事并不知情,他从记者手中拿过手机,开始翻阅网上的“段子”。看完之后,他很无奈:“瓦尼莎几乎都不认识西维亚,怎么可能去挑拨她和加索尔的关系?”

  加索尔季后赛场均仅砍下13.4分7.8个篮板,他莫名其妙的低迷至今仍未改观。不过科比认为西班牙人的表现并没有媒体评价的那么烂:“小牛一直派防守队员盯着加索尔,总有人把他猛推出禁区。实际上他打得并不差,只是大家已经习惯他以往的超级表现了。”(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